晴時多雲

本季首登一軍 宋家豪飆148公里

2018/05/17 06:00

樂天宋家豪昨對軟銀中繼1局飆1K,投10球就完成3上3下。(取自樂天官網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羅德左投陳冠宇重返一軍後,樂天宋家豪昨也是本季首度登錄一軍,一上來立刻對軟銀登板,中繼1局飆1K無失分,最快球速148公里。

樂天7局上落後5分時,推出第4名投手宋家豪,一上場就先用變速球三振第9棒本多雄一,再讓中村晃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最後只用1球讓今宮健太揮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宋家豪搭配運用變速球、滑球,只花10球完成3上3下,無安打、無保送,但軟銀砲火未歇,9局上再奪4分擴大領先,終場以12:4大勝。樂天戰績低迷,吞2連敗後,持續在洋聯墊底。

宋家豪本季首度在一軍出賽就有好開始,是繼陽岱鋼、李杜軒、吳念庭、陳冠宇後,本季在一軍亮相的第5名台將,而陽岱鋼也預計5月底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