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首扛最強2棒 開路先鋒近了?

2018/05/17 06:00

天使大谷翔平昨4支1,連4場比賽敲出安打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擔任先發DH的棒次一再往前移,原屬隊友楚奧特的「最強二棒」,昨首度換他扛,單場4支1;楚奧特也是本季首次打第一棒,繳出2支0、2保送、跑回1分,天使卻遭太空人以5:3逆轉勝,再度讓出美聯西區龍頭,才要回王座1天就又被太空人篡位。

天使安排陣中最好的兩名打者扮演雙箭頭,又讓大谷締造新紀錄:自1964年天使隊史密斯(Willie Smith)以來,大聯盟首位在同個球季先發打前2棒、又擔任先發投手的新人。

大谷連4場敲安

大谷連4場比賽敲出安打,打擊率3成42與西蒙斯並列全隊最高,總教練索西亞幾乎每日一讚:「他的天賦實在太好,投打都是,希望這能繼續維持。」

大谷僅3和9棒未嘗試,若條件加入「先發」,也還沒打過首棒,是否會和楚奧特分扛一、二棒?索西亞不諱言討論過,還有許多可能。

下週一登板戰光芒

早在季前就有美媒預測,大谷表現將牽動天使戰績,目前看來也是如此,而他擔綱投手的下一場先發,預定台灣時間下週一迎戰光芒,索西亞說:「在這天之前,翔平會上場打擊、會進牛棚練投2次,我們會繼續評估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