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1分不夠看? 哈登「紀錄夜」黯然神傷

2018/05/16 06:00
火箭哈登(右)飆41分,在連續三個系列賽G1都突破40分,創聯盟紀錄。(美聯社)火箭哈登(右)飆41分,在連續三個系列賽G1都突破40分,創聯盟紀錄。(美聯社)

向隊友喊話 G2拚回來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本季特別擅長打系列賽首戰,連續3個系列賽首戰都突破40分大關,榮膺聯盟第1人,只是昨天無緣用勝利慶祝紀錄夜。

今年季後賽首輪,哈登首戰灰狼時攻下44分,飆進7個三分球;次輪對爵士,哈登第1場也繳出41分、7助攻與8籃板的高檔表現。

哈登昨全場24投14中,包含5個三分球,儘管風光砍下41分,卻沒能帶隊在自家主場笑到最後。總教練丹東尼半開玩笑地說:「哈登可能要拿個55分,我會轉告他。」

哈登表示:「對手打得不錯,我們失誤太多,很多出手都不是好的機會,他們灌籃、快攻,我不確定他們靠快攻拿到了多少分,但是太多了,我們要減少失誤,出手選擇要更好。」

哈登也向隊友精神喊話,輸球並非找戰犯,當下最重要的是團結,就算投不進,還是要繼續出手,保持侵略性。雙方明天早上9點繼續在休士頓展開第2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