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聲寶冠名TLPGA 88女將競桿

2018/05/16 06:00
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(中)希望拋磚引玉,帶動更多大企業共襄盛舉,讓台灣高球成長發展。(大會提供)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(中)希望拋磚引玉,帶動更多大企業共襄盛舉,讓台灣高球成長發展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400萬元的聲寶女子公開賽,今起至18日在桃園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進行3回合、54洞對抗,這也是台灣家電品牌聲寶公司首度冠名贊助台灣女子巡迴賽。

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透露,得知TLPGA理事長鄭美琦「慈善列車」推動今年賽季理念,決定出錢出力、以實際行動支持,「希望拋磚引玉,帶動更多大企業共襄盛舉,讓台灣高球進一步發展。」

台將期許留下金盃

聲寶女子公開賽是今年台巡賽第4站,吸引印尼、南韓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泰國、美國及我國共88位好手報名,競逐72萬元冠軍獎金。

從小在這球場打球的張瑄屏表示,會盡全力拚出佳績,「感謝聲寶去年開始贊助,讓我無後顧之憂奮戰。」此次外籍軍團來勢洶洶,其中薩萊朋、喬雷達、汪查娜等泰國悍將近況甚佳,都具奪冠實力。

台灣好手也積極備戰,包括3月底在廣州中信精英賽勇奪台巡賽首冠的陳宇茹,以及劉依貞、陳思涵、陳依妏、謝瑀玲,都期許能把金盃留下。

昨職業業餘配對賽,也配合慈善捐款做公益,凡打出平標準桿、小鳥、老鷹或一桿進洞者,聲寶集團代表捐出2000至10萬元不等金額,累積善款150萬元分送給八里愛心教養院、花蓮黎明教養院及桃園國際兒童村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