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誇詹姆斯剋星 小莫里斯說到做到

2018/05/15 06:00

塞爾提克小莫里斯昨繳出「雙十」,並守住詹姆斯,成為贏球奇兵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小莫里斯上個系列戰對七六人最終戰,才經歷10投1中窘境,昨他在東部冠軍戰首場脫胎換骨,攻下生涯季後賽次高21分,外帶10籃板,並成功守住騎士詹姆斯,成為贏球奇兵。

塞爾提克小莫里斯昨繳出「雙十」。(法新社)

28歲莫里斯效力過火箭、太陽與活塞,僅在2015-16賽季在活塞時打過季後賽,卻遭詹姆斯領軍的騎士直落四橫掃,不過他4戰場均貢獻17.8分並不差。

莫里斯本季轉戰塞爾提克,無論先發或替補都有所表現,成為總教練史帝文斯調度的活棋。再次在季後賽遇上騎士,莫里斯日前嗆聲除了馬刺雷納德之外,自己是當今聯盟最會防守詹姆斯的人,外界原本都等著看笑話。

塞爾提克小莫里斯(左)昨繳出「雙十」,並守住詹姆斯,成為贏球奇兵。(美聯社)

對位24次 僅讓詹皇得5分

莫里斯用實際行動證明不是老王賣瓜,昨與詹姆斯對位24次,僅讓詹皇6投2中,拿到5分。他說,對位詹姆斯時,他就是名挑戰者。

贏球後莫里斯把功勞歸給隊友,他說:「詹姆斯是場上的最佳球員,我們整場比賽得多人輪流防守,此仗我們做得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