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謎之魚證實死會 坦言喜歡LamiGirls

2018/05/13 06:00

趁謎之魚開球,火腿吉祥物FREP(右)偷走外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德隊吉祥物謎之魚將第1次開球獻給台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千葉羅德海洋隊最新吉祥物「謎之魚」,昨為Lamigo桃猿開球,它也發揮噁心到爆的搞笑本事,先在場邊脫掉近似鮟鱇魚的外殼,再以露出魚骨的第3變化形態上場,雖然外殼被火腿吉祥物FREP趁機偷走,仍順利完成生涯第1次開球。

「謎之魚」不會說話,自備「○」、「╳」牌接受訪問,它表示,很開心能把第1次開球獻給台灣,即便投出挖地瓜球仍對表現感到滿意,雖然證實推特上個人資料「已婚」無誤,卻高調舉起「○」牌坦承超級喜歡LamiGirls。

「謎之魚」也在打完3局後登上小飛機,怕高的他在落地後嚇到手腳不斷發抖,他感謝台灣球迷這兩天的熱情歡迎,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到日本千葉看羅德的比賽並找他玩。

(記者徐正揚)

羅德吉祥物「謎之魚」不會說話,自備「○」、「╳」牌接受訪問(記者徐正揚攝)

謎之魚聽到媒體詢問有關「已婚」傳言,嚇到外殼都掉了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謎之魚坦承喜歡Lamigirls,害羞地躲進外殼裡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謎之魚以九十度鞠躬感謝台灣球迷的熱情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