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出局得點圈有人 大谷7支7

2018/05/13 06:00

大谷翔平(中)昨獲頒4月美聯最佳新人獎。(取自天使推特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明晨4時先發出戰雙城,力拚本季第4勝,今先休兵,昨役則是他本季二度扛先發4棒,又展現關鍵一擊的能力。

大谷單場4支1就是在5局下2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適時安打,推進成滿壘,才讓西蒙斯靠保送擠回1分,天使也一路領先,牛棚卻在9局上崩盤,遭雙城5:4逆轉勝。

大谷頂替休息的普侯斯擔綱4棒DH,安打和三振各1,連3戰敲安,開季至今在2出局、得點圈有人時,累積7打數7安打(含2轟)、進帳11分打點,相當出色,也僅有第2、3和9棒沒打過,但他認為打第幾棒都沒差,就算扛4棒也不會想太多。

為維持投打兼修,大谷比一般球員忙碌,昨賽前還進牛棚練投34球,並獲頒4月美聯最佳新人獎。回想從春訓到球季的蛻變,大谷歸功身邊所有人,「春訓時表現不理想,全隊從總教練、隊友到球團人員,都盡力讓我感覺更自在,也營造能讓我專注在棒球的氛圍,這些就是最大關鍵。」

有趣的是,每當大谷開轟,進休息區前就會和隊友楚奧特握手,互行90度鞠躬禮,已成兩人默契,楚奧特彎腰5次也心甘情願,因他對大谷的天賦佩服不已,「他光是打擊練習就很驚人,當打者十分出色,又能投100英里速球,真的非常厲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