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越野世錦賽 6將踏出台灣第一步

2018/05/13 06:00
越野世錦賽台灣代表隊蘇慧芬(左起)、李惠萍、楊皇蘭、黃國倫、陳世軒、周青與超馬協會副理事長陳進財伉儷。(超馬協會提供)越野世錦賽台灣代表隊蘇慧芬(左起)、李惠萍、楊皇蘭、黃國倫、陳世軒、周青與超馬協會副理事長陳進財伉儷。(超馬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國際越野最高等級賽事IAU山徑越野世界錦標賽於西班牙登場,台灣代表隊周青、黃國倫、陳世軒、李惠萍、楊皇蘭、蘇慧芬共6人出征,用雙腳跑出台灣第一次的參賽紀錄。

台灣代表隊是透過體育署舉辦的棲蘭100林道越野賽中選拔而出,超馬協會副理事長陳進財表示,這是台灣首度參與山徑越野世界盃錦標賽,除了路線深具挑戰性外,更具台灣與世界接軌的關鍵意義。

第一屆越野世錦賽於2007年舉辦,台灣近年推廣超級馬拉松與越野賽有成,今年獻出第一次參賽紀錄,這次會後也將參與國際組織會議,一同討論全球越野運動推動等相關議題,可望借鏡國際經驗,推動台灣越野運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