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仁和升了 今有望先發對馬林魚

2018/05/09 06:00

小熊達比修因感冒進傷兵名單,曾仁和昨接獲球團通知,本季首次登錄大聯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原定今天先發的小熊達比修有,因感冒進入10天傷兵名單,曾仁和有機會代班先發。

小熊表示,達比修感染類流感病毒,身體狀況還無法出賽,因此跳過1場先發。達比修進傷兵名單的日期回溯到上週六,可以在5月15日重返大聯盟,先發出戰勇士。

小熊總教練梅登昨沒有公布達比修的先發替代人選,只表示有可能由牛棚投手輪番上陣。昨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力投8局,讓梅登有空間這樣調度;不過,也有可能叫上曾仁和,昨曾仁和3A的先發臨時取消。

曾仁和去年9月中首度上大聯盟,出賽2場拿下1勝,防禦率7.50,今年在3A先發6場,戰績0勝4敗,防禦率8.04。

達比修今年和小熊簽下6年1.26億美元(台幣37.8億元)大合約,但先發6場1勝難求,吞下3敗,防禦率6.00,其中有4場投不滿5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