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視力恢復正常 陳傑憲不追劇了

2018/05/07 06:00
陳傑憲(記者廖耀東攝)陳傑憲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陳傑憲前天因為眼睛不適,只打2局就提前退場,由黃恩賜接替守游擊打第1棒,幸好就醫檢查後確認眼睛沒有問題,應該是因為疲勞造成眼壓過高導致視力模糊,休息一晚已經恢復正常,昨天照常先發出賽。

陳傑憲指出,雙眼近視都是250度,還有輕微散光,打球必須戴隱形眼鏡,前天賽前練習一切正常,換好球衣準備上場時,突然覺得右眼一片模糊,原本以為是隱形眼鏡的問題,雖立刻更換但還是一樣,撐到第2局決定退場。

「我是左打,打擊時右眼很重要,首打席看投手有兩個影子,投來的球也看不清楚,根本沒法出棒,被三振不意外,還好投手沒丟近身球過來,要不然可能還來不及閃就被打到。」

陳傑憲認為,前陣子狀況不好,一直看影片找問題,平常也會用平板電腦追劇,可能因此讓眼睛負擔太大,造成眼壓過高影響視力,「最近會多注意,除了減少用平板,也盡量不要再追劇。」

休息一晚照常先發,陳傑憲一開賽就選到保送,隨後盜上二壘,再趁兄弟守備失誤為獅隊先馳得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