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拉莫斯想再來 退休改打格鬥

2018/04/19 06:00

拉莫斯本季帶領年輕金酒打出「黑色奇蹟」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21公分的洋將拉莫斯,本季帶領年輕金酒打出「黑色奇蹟」,從上季9勝21敗排名第六,蛻變成聯盟強隊,拿下16勝13敗,例行賽衝上第三,也獲得隊史首場季後賽勝利,並首度闖進次輪,拉莫斯功不可沒。

今晚返國投入聯賽

今晚拉莫斯將搭機返鄉,部分球員已私底下邀約去送機,他說,「如果可以,下個球季一定再回台灣,帶領年輕金酒再創佳績。」

金酒季後賽次輪以2勝4敗不敵璞園,提前放假,拉莫斯也利用短暫的在台期間,和隊友逛台北101、吃鼎泰豐;預計返國稍做休息後就將投入波多黎各聯賽,由於比賽大約在6到9月,與SBL賽季不衝突,下季仍有機會返台。

拉莫斯在球隊人緣極佳,他也自許為老大哥,除了給年輕球員球技、觀念上的指點,私底下也很大方,日前才自掏腰包買上千元的耳機給全隊,且球隊出去吃飯,也都是他買單。

拉莫斯人生除了籃球,其實還有一個夢想,就是退休後到美國打綜合格鬥,據傳之前曾有職業摔角隊想挖角,他也開玩笑說,「若有一天他站上格鬥舞台,一定會招待金酒隊友去看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