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亞運吉祥物乏人問津

2018/04/17 06:00
雅加達亞運推出的吉祥物。(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雅加達亞運推出的吉祥物。(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

國際大型運動賽會多以當地珍貴動物作為吉祥物,今年雅加達亞運推出3款可愛吉祥物,卻因距離8月18日開幕日仍有一段時間,3款吉祥物仍乏人問津。

本屆亞運吉祥物以天堂鳥賓賓(BHIN-BHIN)、巴島花鹿阿東(ATUNG)及獨角犀牛卡卡(KAKA),各自象徵智慧、速度、力量,整體造型設計可愛,欲製造「亞運商機」。卡卡玩偶售價19萬9千盧比(約423.6台幣),比去年被民眾搶翻天的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娃娃580元便宜。

位於市中心Gandaria City Mall吸引不少民眾前來逛街,2樓設立亞運專賣區,販售店員坦言,「我們實際銷售量並不理想。可能是因距離開幕日還久,尚未有購買衝動,看來3款吉祥物得等到8月才有機會出人頭地。」當初熊讚娃娃是到世大運如火如荼進行時,才成為搶手商品並賣到缺貨。

(特派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