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推出高空鋼索秀 猿週六衝人氣

2018/04/17 06:00
高空鋼索縱走秀(取自桃猿官網)高空鋼索縱走秀(取自桃猿官網)

桃猿戰績、票房雙贏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開季戰績、票房雙贏,不但戰績獨走,主場平均票房將近9000人,本週將再推出「再見寶島時代」主題活動,為票房再加溫,並將挑戰隊史最多9連勝紀錄。

猿隊本季已進行8場主場比賽,平均票房8972人,比去年成長18.11%,行銷活動不斷推陳出新,本週六、日的「再見寶島時代」,連兩天邀請果陀劇場於賽前在桃園球場舞台區演出結合棒球、時事的「回到未來」,除了專業演員,並安排猿隊啦啦隊長阿誠、吉祥物猿氣小子、大聖和LamiGirls出任舞台劇名角。

本週六並加碼邀請保持六項金氏世界紀錄的高空走鋼索神人Maurizio Zavatta,賽前在球場上方超過50公尺處演出高空鋼索縱走秀(見圖,取自桃猿官網)。球團昨公布這項耗時半年的企畫後,已讓不少球迷直呼好猛。

猿隊場邊熱鬧,場內更打得火熱,本季團隊打擊率0.327、防禦率4.48和守備率0.992都是聯盟第1,以12勝4敗、勝率0.750獨走其來有自,上週4戰全勝,目前已5連勝,明起至22日若再5戰全勝,將以10連勝改寫創於2008年的隊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