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仇者Part3同樂 悍將本週再吸金

2018/04/17 06:00
「富」仇者陳鴻文本週可望再度對戰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)「富」仇者陳鴻文本週可望再度對戰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)

結合電影上映炒話題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除了電影院,要看「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」,還可以去新莊棒球場!配合對中信兄弟的「中職版富仇者第3集」拉回北部,富邦悍將結合月底上檔的超級英雄大片,將於週六、日在主場舉行主題同樂會,力拚面子裡子雙贏。

富邦本季場均7776人在4隊排第2,成長73%高居4隊之冠,主因之一是「富仇者聯盟」效應,第1集在新莊二連戰累計2萬2722人,佔富邦7場主場觀眾總數快一半(42%),第2集則在上週末剛於洲際球場作客結束,富邦仍以2勝1敗占上風,週五起的第3集則首次與兄弟於週末假期在北部交手,有機會再衝出1場滿場。

「富仇者聯盟」不只帶給富邦票房,與兄弟交手5場拿4勝,對戰績貢獻更大,富邦目前勝率能維持5成的平盤,可說全靠兄弟大力支撐,本週將趁勢追擊,按先發輪值推算,週六、日可望派陳鴻文、羅力壓陣,球團也結合電影炒話題,獎品是炙手可熱的電影票。

富邦本週有5場主場,今由羅力打頭陣,將是他本季第4次對統一獅,累計1勝1敗、防禦率3.20,投19.2局失9分(7分責失),挨5轟全出自獅隊,他在中職第6年累計64勝,今天再拿勝投將追平黃平洋並列中職史上第9位。

獅隊上週在台南被猿隊清盤,被富邦以8勝8敗追平並列第2,他們本季對富邦5勝1敗打得超順手,今天派上週從富邦拿下中職首勝的羅里奇再次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