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本季首勝 「升」機浮現

2018/04/17 06:00
道奇3A的李振昌昨對馬林魚,在延長賽10局登板,1局無失分,奪本季首勝。(資料照)道奇3A的李振昌昨對馬林魚,在延長賽10局登板,1局無失分,奪本季首勝。(資料照)

出賽5場未被敲安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將今年赴美當做最後一次機會,31歲的李振昌至今在道奇3A出賽5場仍未失分,就連安打都沒被敲過,昨更後援出賽奪下本季首勝,也浮現邁向大聯盟舞台的「升」機。

效力紅襪的林子偉是目前唯一在大聯盟的台將,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則有機會在月底歸隊戰洛磯,而李振昌近日在道奇3A的好表現,也讓球迷期待他能繼2015年在印地安人後,重回大聯盟舞台。

李振昌在14日投1.1局飆3K奪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,昨對馬林魚3A則在延長賽10局上登板,投出3上3下且帶有2次三振,10局下再靠隊友轟出再見3分砲,笑納本季首勝。李振昌本季累計5.1局投球,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,還送出10次三振,內容相當出色。

克蕭7局12K 首勝終出爐

道奇目前戰績不佳,以5勝9敗在國聯西區敬陪末座,昨才由王牌克蕭7局飆12K只失1分,率隊7:2擊敗響尾蛇中止3連敗。但這只是克蕭的本季首勝,道奇的牛棚平均防禦率4.47,則在國聯排倒數第5,李振昌仍「大」有可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