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酒驚奇之旅落幕 菜鳥「轉大人」

2018/04/16 06:00
金酒新秀黃泓瀚,自認控球還需再加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金酒新秀黃泓瀚,自認控球還需再加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金酒本季大換血,隊上有多名新人,仍打出驚奇,締造隊史例行賽最佳16勝14負,以第3名闖進季後賽,首輪先擊敗台啤,次輪更與璞園纏鬥到第6戰才落敗,陣中菜鳥的未來值得期待。

金酒在去年季外失去簡偉儒、陳冠全及蕭順議,另外找來張容軒、王泰傑等人,搭配洋將拉莫斯打造全新陣容;尤其新人選秀會上,一舉網羅黃泓瀚、盧冠軒、勤明慶、張銘峰、邱日誠與陳靖凱。

黃泓瀚自評及格 要拚進步獎

其中擁有世大運國手資歷、192公分的「大瀚」黃泓瀚,菜鳥球季就獲得不少上場機會,例行賽平均出賽15分鐘,繳出3.2分、2.8籃板,季後賽場均3.1分、4籃板。對本季表現,他自認剛好及格,「今年打到控球時,發現很多不足,包含運球、投籃都要再加強。」

一整季下來,黃泓瀚認為自己的信心和抗壓性提升不少,尤其從防守達欣蘇翊傑過程中,學到很多,學長陳靖寰也常提醒個性較衝動的他,觀察場上情勢,別太急躁。

昨晚背水一戰黃泓瀚拿下8分、5籃板。至於明年目標,黃泓瀚表示,除了加強控球的部分,還希望能拿下進步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