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錦標賽》賽前靜坐 錢珮芸拚到第6

2018/04/16 06:00
錢珮芸在LPGA樂天錦標賽,以總計282桿並列第6名。
(資料照)錢珮芸在LPGA樂天錦標賽,以總計282桿並列第6名。 (資料照)

韓德森4桿之差奪第6勝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設法克服最後1回合的緊張心情之後,台灣女將錢珮芸昨天在LPGA樂天錦標賽,以70桿作收,總計282桿並列第6名。加拿大女將韓德森沒遇上太多挑戰,以276桿、4桿之差輕鬆奪下生涯第6勝。

樂天錦標賽最後1回合,錢珮芸在賽前覺得心情滿緊張的,她花了一點時間靜坐,先沉澱下來再去拉筋放鬆,比賽開打之後,她才漸入佳境,前10洞賺了博蒂馬上就吞柏忌,打到第11洞和13洞都抓博蒂,才明顯突破,一度衝到並列第4。

可惜第17洞她挨了柏忌,靠著最後1洞精彩的鐵桿攻上果嶺,球順著坡往左下方滾動,留下2呎的好機會,錢珮芸順利推進這個博蒂,總計低於標準桿6桿並列第6名。

賽後她說:「這回合最關鍵的是,相信自己的擊球與策略,而且推桿放慢節奏,因為風很大,就連推桿都要把風的影響判斷清楚。」這是錢珮芸今年賽季至今最佳成績。

這場比賽冠軍之爭,韓德森出發時只領先1桿,卻沒遇上太多挑戰,同組的馬汀表現平平,原本並列第3的南韓朴仁妃和日本畑岡奈紗,追擊力道不足。反而是較早打完比賽的西班牙女將慕諾絲,以總計280桿衝上第2名。

畑岡奈紗從第3洞起崩盤,朴仁妃打完14洞只賺進1桿,被韓德森越拋越遠,最後2洞朴仁妃連吞柏忌,以總計281桿和泰國艾莉雅、球后馮珊珊並列第3名,馮珊珊也因此保住世界球后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