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決「自己弱點」 曾陶鎔奪回先發

2018/04/16 06:00
經歷去年下半季低潮,曾陶鎔捲土重來,積極爭取先發位置。(記者廖耀東攝)經歷去年下半季低潮,曾陶鎔捲土重來,積極爭取先發位置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去年上半季曾陶鎔締造連4打席開轟紀錄,颳起「大帝旋風」,下半季打擊率不到2成,僅擠出1轟,一整季表現彷彿洗三溫暖,他說:「去年有好有壞,是豐收的一年,今年春訓我告訴自己,那些都過去了,一切從零開始。」

勤練打外角低變化球

去年下半季曾陶鎔102打數慘吞43K,會想很多的他,當時愈打愈沒自信,甚至一度害怕站上打擊區,對方投手都知道他打擊最大罩門,就是外角低的變化球,曾陶鎔也苦思因應之道。

曾陶鎔表示,今年春訓特別調發球機,丟外角低的變化球練打,希望能有所改善;苦練有了收穫,前天曾陶鎔代打砲轟前隊友武鐸,這一球正是外角低的滑球,繼去年8月3日之後再度開轟。

打擊率回到3成

本季曾陶鎔多半從板凳出發,昨天重回先發陣容,打第6棒、守三壘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解釋,前天曾陶鎔開轟,加上打擊練習所展現出來的東西,爭取到先發位置。

昨役曾陶鎔2支0、獲2保送,本季累積打擊率3成,他表示,今年知道自己的角色是替補,每場隨時做好準備,確實執行教練團所交代的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