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頭認證冠軍級守備 林子偉連3場先發

2018/04/16 06:00

林子偉昨單場雙安,圖為4局下滑回本壘得分。(法新社)

紅襪12勝2敗 史上最佳開季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含今天在內,林子偉連3場先發守游擊、打第9棒,前2場都包辦單場2安,昨助隊10:3大勝金鶯,紅襪累積12勝2敗,締造隊史118年來開季最佳戰績,林子偉穩健的守備也再獲教頭柯拉盛讚。

林子偉從春訓狀況就不錯,柯拉去年底接掌兵符後,對他的全能留下深刻印象,昨賽前再度稱讚,「他的守備能力,能為冠軍級的球隊貢獻,而我們就是有冠軍水準的隊伍。」

內野爆出傷兵時,林子偉第一個被拉上大聯盟,柯拉認為防守是他最重要資產,打擊則可以更好。柯拉說,林子偉在球數2好0壞時,能把球打到反方向,0好2壞時能敲出安打,也能選到保送,最重要的是,他能在游擊展現防守功力。

教練團換血仍看重

美媒指出,林子偉去年已發揮工具人優勢,即使教練團換血照樣看重他,對他的守備十分放心,也因此紅襪敢把防守優異的馬瑞洛交易出去。

林子偉今年帶著妻女赴美打拚,因為預期會在3A和大聯盟之間上下,他在距離兩地球場都不會太遠的地點租屋,安頓家人,開車往來也首度感受到波士頓的塞車潮,算是重回大聯盟後的另種新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