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直練一直打 藍寅倫又轟啦

2018/04/16 06:00

桃猿藍寅倫打擊加溫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繼前天敲出追平2分彈後,藍寅倫昨天又轟出3分彈打破僵局,寫下個人近2年第4次連續2場開砲(含1次連續3場),只差三壘安打就締造「完全打擊」,他也感覺最近狀況愈來愈好,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。

藍寅倫2局上轟出3分彈,助猿隊以4:1拿回領先,之後陸續擊出二壘、一壘安打,8局上抓第2球出手,但擊成飛球被接殺,他不諱言,當下確實想過「完全打擊」,但還是告訴自己要平常心,「不要太去追求什麼,是你的就是你的」。

藍寅倫7日起連6場有安打,是他開季以來最佳,期間28打數敲11安含3轟,掃進6分打點,有4場2安起跳,打擊率從2成57衝上3成28,他認為,球季剛開始,狀況還在調整,但有感覺愈來愈好,「也沒特別去做什麼,就一直練、一直打」。

藍寅倫那發3分彈也讓江辰晏吞下本季首敗,他指出,因為很久沒有交手,攻擊策略會比較積極,只要是好球就打,不要被投手拿到好球數,「如果被搶到2好球,就比較不好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