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國三太子挑戰賽》超級搶10 王宇佐/許育修抱憾而歸

2018/04/15 06:00
王宇佐(左)/許育修錯失聽牌,反遭逆轉吞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王宇佐(左)/許育修錯失聽牌,反遭逆轉吞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扣人心弦的「超級搶10」激鬥,王宇佐/許育修錯失9:7、11:10聽牌,最終6:2、4:6、12:14反遭印度人馬古納斯瓦蘭/米涅尼大逆轉,東道主最後希望抱憾無緣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的決戰門票,今只能看老冤家與澳洲組合爭雙打冠軍。

33歲的王宇佐,與年僅19歲的許育修首度合拍就建立默契,「可惜了,若關鍵分換個方式打,結果是否不同?」王宇佐強調,兩人從頭到尾都很努力,雙打能走到這裡,已超乎預期,「特別謝謝育修,讓我擁有美好回憶。」至於去年包辦3個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的許育修,轉戰職業感念前輩提攜,「學習很多,戰術執行更清楚,尤其哥哥臨場一直提醒我要專注。」

昨王/許開賽穩紮穩打,第2局連下4分率先突破,一路壓制先馳得盤;但次盤印度雙雄反撲,第3局破發超前,順勢扳回一城。戰線拉進搶10,相差14歲的地主老少配仍多保持領先,卻浪費3個賽末點,氣勢頓挫被難纏對手咬上,激戰1小時18分惜敗。

單打方面,週日下午約4時在台大體育館上演「印度內戰」。23歲的第6種子拉瑪納森,昨直落2擊退日本第7種子添田豪;年長2歲的第4種子班布里跟著射日,3:6、6:3、6:4拖垮第8種子伊藤龍馬,南亞雙雄會師壓軸,印度軍團篤定捧金,更展現今年8月雅加達亞運的競爭力,也是我國情蒐假想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