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後賽好久不見! 七六人今玩「火」

2018/04/15 06:00
NBA季後賽點燃戰火,七六人今早迎戰熱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NBA季後賽點燃戰火,七六人今早迎戰熱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今點燃戰火,本季再度重返季後賽的共有4支球隊,其中東部的第3種子七六人在今早迎戰熱火,西部的鵜鶘先碰上拓荒者,驚險晉級的灰狼則在明日與龍頭火箭交手。

七六人前次闖進季後賽,已是2011-12年球季,後來陣容大幅異動,戰績跟著一落千丈,甚至有過單季只拿10勝的悲慘紀錄。近幾年七六人透過選秀補強,本季在恩比德及西蒙斯帶領下,以52勝30負的佳績闖進季後賽,且取得首輪主場優勢。

今七六人挾著季末16連勝的氣勢,在主場迎戰熱火,兩隊本季交手4次,各拿下2勝。本季繳出場均22.9分、11.0籃板的恩比德,因臉部骨折預計不會登場,但後來補進的伊利亞索瓦、貝利納里可望補上火力缺口,賭盤仍看好他們能擊敗由老將魏德領軍、季後賽經驗豐富的熱火。

一眉哥單挑拓荒者

鵜鶘前次晉級季後賽為2014-15球季,本季他們有「肯塔基雙塔」坐鎮,卡森斯卻意外受傷報銷,由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獨撐大局,以場均28.1分、11.1籃板率隊在球季間打出10連勝,加上補進米洛提奇適時火力奧援,率隊闖進季後賽。

拓荒者雖以第3種子晉級,但面對鵜鶘並未有太多優勢,兩隊本季4度交手各拿下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