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酒走鐘 張容軒唯一沒掉漆

2018/04/15 06:00
張容軒(左,記者陳志曲攝)張容軒(左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金酒本土一哥張容軒,在全隊手感低迷之際,仍維持穩定演出,昨進帳全隊次高12分,本季季後賽8場有6戰得分上雙,場均得分10.3分,則是生涯次佳,可惜仍未能率隊贏球,張容軒說,「璞園教我們怎麼打季後賽。」

金酒本季大換血,陣容以年輕球員為主體,例行賽衝上第三,季後賽首輪先擊敗台啤,次輪碰上經驗老到的璞園,前四戰取得2勝,張容軒認為,「越是關鍵的賽事,經驗的重要性就越凸顯,年輕球隊只能靠拚勁和體力彌補。」

璞園在次節尾聲,拉出一波12:2攻勢,瞬間奠定10分的領先優勢,張容軒說,璞園球風很穩健,高低起伏不大,但只要球隊陷入低潮,璞園就會把握機會拉開分數,之後要追就很困難。

今晚7點兩隊將進行系列賽第六戰,張容軒表示,「二連戰對金酒體能是很大的考驗,加上璞園第二、三線的防守很好,我們必須打得更強勢,攻防都要更積極,才有機會扭轉戰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