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踏進職棒場子太夢幻 東華隊「捨不得走」

2018/04/15 06:00
東華大學特地從花蓮北上參加開幕戰,隊長葉俊延(左)和陳秉逸十分興奮。(記者郭羿婕攝)東華大學特地從花蓮北上參加開幕戰,隊長葉俊延(左)和陳秉逸十分興奮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洪騰勝舉辦大專院校軟式棒球聯賽,不僅免費參加、補助球具和餐旅費,對許多愛棒球的學生而言,能在職棒球場比賽,還有電視直播,也是畢生難忘的圓夢之旅。

昨晚天母球場的開幕戰由東華大學以26:1擊敗世新新聞,來勢洶洶的東華其實沒校隊,臨時成軍只練1個月,此役也是首次實戰,即使體育系佔一半,但專長以足球、排球、田徑為主,少有棒球底子。

從最初僅3人有意願,一路號召逾20人組隊,東華球員都很珍惜踏進職棒球場的時光,比賽結束還在球員休息室停留好一會兒,被工作人員笑稱「捨不得離開」。

昨獲「拚鬥獎」的隊長葉俊延說,有圓夢的感覺,「從小看棒球,大家都還有夢想,感謝洪董給我們機會和舞台,能站上去打球。」

葉俊延也表示,要全隊參與開幕、輪流上場表現,就是回報洪騰勝的方式,讓更多人喜歡並感受棒球,若賽事續辦,他也想再參加。

陳秉逸是陣中唯一從小玩棒球到大的選手,就讀華江高中時曾打過黑豹旗,到過天母球場,他也很感激有這次比賽,笑說:「又可以上電視了,好開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