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威晨看恰恰 「場上一尊神」

2018/04/15 06:00

王威晨從小就跟著爸爸王光輝到球場,認識不少球星,沒想到長大竟能跟神人級的賢拜彭政閔同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彭政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和「神」同隊並肩作戰的感覺是什麼?中信兄弟王威晨最明瞭。

王光輝、「恰恰」彭政閔分別是一代、二代象第四棒,王威晨職棒二年出生,他笑稱打從娘胎開始,老媽就帶他全台跑透透,就為了看老爸王光輝打球,小時候去球場,常被兄弟球員摸頭、捏臉,記憶猶新。

從一代象球星陳義信、洪一中、李居明,到二代象彭政閔、陳瑞振、馮勝賢,王威晨說,早期兄弟象球員背號、守位和特性,他都如數家珍,「從小我就立志要打職棒,沒想到長大竟能跟恰恰賢拜同隊,打電動才會出現的場景。」

當年彭政閔從王光輝手中接下黃衫軍四棒重擔,如今王威晨扛開路先鋒,彭政閔主打五至七棒,用手中球棒,把「一代象四番之子」送回本壘得分。

王威晨表示,去年台灣大賽守二壘,彭政閔守一壘,當下他忽然意識到左邊怎麼有一尊神站在那裡,有點不可思議,「雖然現在恰恰賢拜沒打四棒,但在我心目中,他還是兄弟的四棒,是神人、國寶等級。」

恰恰回憶,王威晨小時候常到球場幫忙撿球,又是王光輝的兒子,印象深刻,本來王威晨高中有機會出國打球,可惜後來弄傷了腳,進職棒後表現不錯,打擊能力相當出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