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謝淑薇女雙止步 單打強碰前球后

2018/03/25 06:00

謝淑薇於邁阿密網賽女雙受挫,女單則挺進第3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雖於邁阿密網賽女雙受挫,女單已挺進第3輪,也是1996年王思婷後台將第2人,接下來將首度強碰前世界球后、捷克第5種子普莉絲可娃,決定16強門票。

甫於印地安泉女雙封后的謝淑薇,本站改與羅馬尼亞老戰友尼古拉絲庫合拍,昨遭遇非種子的邦達蓮珂(烏克蘭)/克魯妮琪(塞爾維亞),意外陷入苦戰,終以5:7、2:6落敗,無緣晉16強,小薇也錯失橫掃印地安泉、邁阿密女雙的北美「陽光雙冠」。

謝淑薇、尼古拉絲庫此行都單、雙打趕場出賽,身心負荷頗重,面對來勢洶洶的「烏塞聯軍」,雖先遭破發,仍發揮豐富經驗與默契,雙破後來居上5:2聽牌,但盤末發球局沒拿下,反遭對手倒趕5局讓出首盤;次盤「謝尼配」失誤偏高連掉4局,差距再被拉開,即使一度回破止血,關鍵第7局又失守,無力反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