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男子組決賽 健行、國體今爭冠

2018/03/25 06:00

健行「微笑射手」簡祐哲(右)昨攻下20分,最想要團隊冠軍,不強求獎項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簡祐哲、陳冠毅攜手 健行輕取高師大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尋求衛冕的健行科大昨在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4強戰,靠著「微笑射手」簡祐哲、陳冠毅攜手貢獻42分,終場以82:62輕取高雄師大,今天將與國體大爭冠。

8強階段在健行科大舉行,健行身為地主卻有點失常,但後半段漸入佳境,教練劉孟竹指出,主場磨練讓球員抗壓性提升,對決賽階段幫助很大。

健行全隊手感頗佳,開賽就打出一波23:10猛攻,下半場一度領先21分。全場2分球命中率達48.8%,團隊則飆進11個三分球,陳冠毅進帳全隊最高22分、簡祐哲20分。

健行陳冠毅(中)昨進帳全隊最高22分,對冠軍戰會以平常心面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健行距離連霸僅剩最後一步,陳冠毅表示,會以平常心面對,打出他們的球風。至於MVP獎項,他表示,獎項擺第二,最想要冠軍;上屆冠軍賽MVP簡祐哲持同樣想法,全隊心態一致,眼前最重要是奪冠,不強求獎項。

國體大昨4強戰遭遇義守大學,上半場戰況緊繃,隊長陳昱瑞第3節甦醒,率隊甩開追兵,全場挹注24分,助隊以75:67獲勝,相隔兩年重返冠軍戰。

國體大隊長陳昱瑞(左3)全場挹注24分,率隊重返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昱瑞第3節甦醒 全場24分甩開義守

陳昱瑞在HBL時期是著名「屏中湘北隊」,當年五虎勇闖冠軍賽,最後不敵能仁。他表示,高中對話群組提醒他,不要再當老二,自己則是順其自然,要享受最後兩場球,開心走進球場,把結果交給上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