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搶冠軍戰門票 台元、電信今拚出線

2018/03/22 06:00

台元吳盈潔(左)昨拿下全隊最高16分,可惜無法助隊拿下關鍵一勝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本週進入例行賽最後一循環,昨由前兩名的國泰與台元交手,衛冕軍國泰在陳鈺君繳20分帶領下,以85:67獲勝;電信則以69:60擊敗台電,保有晉級冠軍戰的一絲希望。

台元吳盈潔昨拿下全隊最高16分,仍無緣助隊拿下關鍵一勝,她懊惱地說:「這幾場自己的狀況確實沒很好,但學姊也不斷鼓勵我給我信心。」總結這一整季,她認為劉君儀、陳萓峰的加入,傳承了不少經驗,很多細節都有所提升。

台元蔡佩真拿下13分,劉希曄14分;國泰陳鈺君繳全隊最高20分,鄭伊秀15分次之。

電信昨全隊4人得分上雙,王維琳繳全隊最高15分、14籃板,潘姿吟、劉嘉瑋、陳晏宇都攻下12分,團隊籃板數56個,大勝台電37個,為致勝關鍵。主帥柯孟儀表示,球員表現並未達到預期,命中率不佳,贏球雖是好事,但內容並不好。

台元和電信同為9勝8負,今天兩隊將面臨關鍵一戰,台元對上台電只要贏球即可晉級冠軍戰。由於電信本季與台元交手戰績為2勝4負,若想晉級,除了必須打敗國泰,也得等台元輸球才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