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週末「攻蛋」 健行、文化拚連霸

2018/03/22 06:00

文化大學球員黃鈴娟賽前喊話:「4連霸,我們勢在必得!」(圖:記者黃耀徵攝,文:記者林岳甫)

健行科大球員簡祐哲賽前喊話:「不去想連霸,先把第一場比賽打好,全力以赴! 」(圖:記者黃耀徵攝,文:記者林岳甫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、女一級4強決賽,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健行科大一哥「微笑射手」簡祐哲誓言率隊打出團隊球風,朝男子組2連霸邁進,女子組文化大學將尋求連4屆稱后。

義守大學球員潘祥偉賽前喊話:「希望隊友們能好好打、盡力打,憑本事搶冠軍。」(圖:記者黃耀徵攝,文:記者林岳甫)

UBA邁入第31年,首度前進小巨蛋,比賽門票開放索票後,不到5分鐘就索取一空,週末可望吸引大批球迷進場。主辦單位祭出各式大獎,將送現場球迷電玩主機PS4、iPhone X、Gopro及最大獎汽車一台。

世新大學球員梁雅媚賽前喊話:「球是圓的,沒有不可能!」(圖:記者黃耀徵攝,文:記者林岳甫)

健行擁有世大運國手簡祐哲、劉人豪搭配石博恩、陳冠毅、林冠均、朱雲豪、林俊吉及謝亞軒等好手,本季展現極旺衛冕氣勢,僅預賽不敵輔仁大學。他們8強複賽回到自家主場,更取得7戰全勝。

國立體大球員陳昱瑞賽前喊話:「都經過長久的練習了,就享受大學生涯最後兩場比賽。」(圖:記者黃耀徵攝,文:記者林岳甫)

健行4強戰將先遭遇高雄師大,簡祐哲表示,就剩最後2場比賽,會設法透過溝通,率領大家打出團隊球風,並謹記教練劉孟竹的交代,絕不強求個人表現。

台北市大球員陳亭羽賽前喊話:「北市大一定可以,加油!」(圖:記者黃耀徵攝,文:記者林岳甫)

男子組4強另一對戰為義守大學碰國立體大,雙方8強交手,由國體大取勝。國體大射手陳昱瑞表示,「能在前面打贏義守,確實提升大家的信心,關鍵之戰就是把握住優勢,也要減少不必要的失誤。」

高雄師大球員陳佳澤賽前喊話:「全力以赴,不留遺憾!」(圖:記者黃耀徵攝,文:記者林岳甫)

女子組方面,文化預賽以秋風掃落葉之姿,取得11戰全勝,4強將對世新大學;預賽第2的北市大學將和佛光大學爭另張冠軍戰門票。

佛光大學球員彭惠貞賽前喊話:「放手一搏,享受比賽!」(圖:記者黃耀徵攝,文:記者林岳甫)

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、女一級4強決賽,將於週六點燃戰火,8校代表昨共同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