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員休息室 超越蔡承儒想像

2018/03/21 06:00

球員休息室比照大聯盟等級打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員休息室廁所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踏進改裝後的新莊棒球場主隊球員休息室,富邦悍將全隊都忍不住「哇!」地一聲,紛紛停下腳步仔細端詳。

領隊蔡承儒指出,主隊球員休息室的規劃與設計都比照大聯盟格局,廁所、盥洗室、置物櫃都全部換新,正上方「大G」圖案展現球隊氣勢,「感覺比我想像中還好,走進去好像在溫泉旅館一樣!」

富邦還增加總教練室、教練室、會議室、球員餐廳等設施,在球員休息室旁另有重訓室、防護室;室內牛棚區重新整修還鋪上3.5公分的人工草皮,投手丘也比照球場規格;板凳區的鐵長椅全都換成木製長椅,護欄也升級更新。

唯一沒變的是客隊球員休息室,維持原來格局,置物櫃因狀況良好予以保留,只更換所有椅子。

曾在大聯盟待過5季的胡金龍認為,國內球場當初在興建時,內部能利用的空間很有限,球團在這麼侷限條件下,創造出完全是大聯盟的fu,真的很不容易;羅力也開心地說:「改裝後的新莊休息室,比小聯盟好太多了!」

葉總:這才是主場的樣子

總教練葉君璋從開始規劃到施工,來新莊與球團、施工單位溝通不下10次,經過不斷的調整與修正,最後的成果讓他很滿意,「公司真的很用心,這才是一個球隊、一個主場該有的樣子!」

球員休息區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員休息室治療室(記者林正堃攝)

教練團會議室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