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富仇者聯盟」砲打兄弟落空

2018/03/20 06:00

富邦悍將張正偉首度出戰老東家中信兄弟,有1安表現。公辦熱身賽保持4成38的高打擊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蔣智賢和張正偉,在最後一場公辦熱身賽首度出戰老東家中信兄弟,合計8打數僅張正偉擊出1支安打,終場富邦以1:2敗給中信,2連敗結束熱身賽。中職29年新球季將於24日(週六)在桃園開打。

悍將蔣智賢4打數摃龜,他坦承為了想表現而有壓力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正偉和蔣智賢前3次打擊都擊出飛球出局,第8局張正偉打出一壘打,2出局後輪到蔣智賢打擊,在一棒就有機會追平、甚至超前的情況下,蔣智賢再度打出深遠飛球出局。

最強洋投對決

羅力略勝一籌

中信熱身賽3連敗後2連勝,這兩場合計只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,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他以投手群的表現為榮,守備和打擊表現也是一場比一場好。

去年以16勝並列中職最多的富邦羅力和中信賽格威先發對決,賽格威4局無失分,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;羅力更為神勇,5局無失分、1安打,飆出8次三振。中信3、4棒陳子豪和張志豪面對羅力兩次都吞K,第6局陳子豪再被黃亦志三振,氣得當場把球棒折斷。

史耐德表示,羅力的狀況非常好,能用各種球路搶好球數,且幾乎都能取得球數領先,面對羅力這種投手,一旦球數落後,就很難攻擊。

第5局中信換上艾迪頓,卻因沒有在出賽名單而無法上場,只好換上鄭錡鴻,被高國輝擊出二壘打,兩出局後,方克偉適時安打先馳得點。

中信同樣在羅力退場後發動攻擊,6局下率先上場的王峻杰敲出二壘打,利用兩次犧牲打攻下追平分;第7局張志豪再度率先二壘打,蘇緯達安打得分,以2:1超前。

中信艾迪頓未登錄

上場沒出賽

由於艾迪頓不能投,5局結束時,史耐德向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準備的投手不夠了,希望打7局就好,葉君璋表示沒問題,但須經聯盟同意;不過,聯盟並不同意提前結束比賽,仍然打完9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