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二棒6安 擊倒前獅投

2018/03/19 06:00
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(記者陳志曲攝)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轉投富邦悍將的前統一獅洋投布魯斯,熱身賽初登板對上老東家,布魯斯先發2局狂失6分,統一15:8大勝,終止富邦3連勝。

布魯斯2局狂失6分

布魯斯去年投出獅隊最多的13勝,但加盟富邦後調整進度落後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原本不打算讓布魯斯在熱身賽登板,布魯斯主動表示已經可以比賽,結果一開賽就被狙擊,面對前4棒被打出3支安打,投2局被敲7安失6分。

統一打爆布魯斯之後持續火力全開,全場擊出18支安打,包括郭阜林代打2分砲,吳桀睿4打數都安打,打下2分打點,接替吳桀睿第2棒的陳重廷也2打數都安打,統一這個棒次打出6支安打,3、4棒潘武雄和蘇智傑同樣有3安的猛打表現,分別打下4分和1分打點。

統一新洋投馬丁尼茲先發4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馬丁尼茲最快球速148公里,直球品質還不錯,但變化球還沒有到位,會再給他一點時間調整,畢竟第一次來台灣的投手總會需要時間適應。

前天拿下救援成功的統一新人鄭鈞仁,昨天再投第9局,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,連3場無失分。黃甘霖表示,由於陳韻文受傷,開季將由老將王鏡銘擔任終結者,鄭鈞仁設定投第7局,希望像他在新人變裝活動時設定的目標,每一場比賽都可以「幹大事」。

富邦林威廷轟出1發3分砲,吳宗峻和范國宸都是3安打、2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