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局9K無失分 薛哲提早到位

2018/03/15 06:00
國民王牌投手薛哲(資料照,美聯社)國民王牌投手薛哲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距離大聯盟開打還有半個月,國民王牌投手薛哲狀況已像在球季中,昨對大都會先發5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飆出9次三振,讓捕手威特斯不禁讚嘆,薛哲已進化到另一個層級。

薛哲一開賽連續解決10名打者,直到第4局才被打出唯一安打,一度連投4次三振,之後又有3連K,維持熱身賽以來的火熱表現。薛哲熱身賽先發4場,戰績3勝0敗,投14局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21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。

威特斯表示:「我敢打賭他在球季後、來到春訓營的3個月前,就夢想著他將要做的事情。」

薛哲表示,他想要用所有的球路去攻擊好球帶,且感覺自己可以做到。他成為今年第1個投完5局的國民投手,投76球有55個好球,面對17名打者只有2次球數落後。

總教練馬丁尼茲表示:「他每一場比賽都全力以赴,且非常有效率,我們給他75球的額度,他用76球投完5局,他非常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