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談薪亂步調 林智平砍掉重練

2018/03/15 06:00
林智平(記者黃志源攝)林智平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在公辦熱身賽連3場出賽、連2場先發,讓去年因為談薪不順影響開季的林智平格外有感觸,也更珍惜今年重新來過的過程。

林智平前年打擊率3成65創生涯單季最佳,還寫下盜壘王3連霸,季後因經紀人與球團談合約卡關,去年季前沒被放進公辦熱身賽球員名單,開季只能先待二軍,上季出賽77場、打擊率2成65都是生涯單季次低,季後遭減薪7萬元。

林智平說,去年同期的狀況其實調整得比今年好,因為沒與經紀人溝通好,讓合約沒談好影響整季表現,「為了趕快上去一軍,急著在後面追,愈急愈追就愈亂,覺得怎麼做好像都不對,不論攻守的節奏都跑掉,整個人就很迷失。」

林智平表示,去年季後的想法像是「砍掉重練」,希望與過去一樣按部就班,今年季前先跟去札幌與火腿打交流賽,在公辦更連3場出賽、連2場先發,他覺得,有沒有打公辦的最大差別,在於他對自己、球隊對他的信心。

連3場打公辦 目標求穩

「有些東西必須藉由跟隨球隊作息,才能累積或展現出來,能跟著打公辦,開季在一軍的機會比較高,今年目標只有一個字,就是穩,只要成績穩定,一切就會順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