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格威投開幕戰 兄弟「新王牌」

2018/03/15 06:00
賽格威將主投24日對桃猿開幕戰。(記者張忠義攝)賽格威將主投24日對桃猿開幕戰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對於今年先發輪值,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昨表示,目前排定前3號先發順位,依序是賽格威、艾迪頓和萊福利,賽格威將主投24日對桃猿開幕戰,萊福利則可望擔綱28日洲際主場先發。

從桃猿轉戰兄弟的賽格威,新球季仍將沿用在老東家的名字,昨於公辦熱身賽亮相投3局飆3K無失分,頗有兄弟新王牌架式,24日將在全猿主場迎戰老東家,精采可期。

兄弟是賽格威的第3支中職球隊,只是他在統一獅時叫銳克,到桃猿後改名賽格威,當兄弟後則沒有改名計畫,仍維持這個中文名字。兄弟球團表示,並未和賽格威特別討論名字問題,球團也認為沒有必要改。

洋投卡位前3號先發

至於艾迪頓前天對桃猿投2.2局挨2轟失6分,則定位為2號先發,依序將投25日的第2戰。曾在2015年效力日職火腿隊的萊福利,昨也隨隊,則有機會擔任兄弟主場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
史總只確定前3號先發順位,另兩個先發名額由本土投手爭取,目前尚未確定。在第4號洋投部分,史總也表示已有人選,可望在高層通過後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