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週最佳》「雙30」寫紀錄 布拉拚年度最佳

2018/03/14 06:00
布拉(中)上週對台銀締造SBL史上首見單場得分、籃板「雙30」紀錄。(資料照)布拉(中)上週對台銀締造SBL史上首見單場得分、籃板「雙30」紀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印度姚明」布拉發威,上週對台灣銀行締造SBL史上首見單場得分、籃板「雙30」紀錄,還助達欣衛冕軍包辦3連勝,挾壓倒性優勢榮膺第12週最佳球員,也展現捍衛「年度最佳洋將」氣勢。

達欣上週連挫富邦勇士、台灣啤酒及台銀,身高226公分的布拉一柱擎天,3役場均28.7分、23.3籃板,其中與台銀之戰包辦36分、30籃板,完全宰制禁區的懾人數據,單週最佳肯定實至名歸,也樹立前無古人的「布拉障礙」,期許這項紀錄永久流傳的他說:「球隊勝利更重要,但志在連霸的達欣鋒衛最近越打越好,讓我有信心在籃底好好發揮。」

布拉上季雙贏,不但力挺達欣奪冠,自己也拿下年度最佳洋將,本季各隊「僱傭兵」莫不都以他為頭號假想敵,而體型接近的金酒老外拉莫斯來勢洶洶,一度令布拉感受壓力,不過賽季進入尾聲,「印度姚明」回穩升溫,也使得最佳洋將的良性競爭白熱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