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季後賽告急 摔出前8

2018/03/14 06:00
火箭與馬刺上演德州內戰,哈登(右)前3節就斬獲28分,賞馬刺3連敗。(法新社)火箭與馬刺上演德州內戰,哈登(右)前3節就斬獲28分,賞馬刺3連敗。(法新社)

哈登回歸 前3節就砍28分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天在主場與馬刺展開「德州內戰」,「大鬍子」哈登前3節就斬獲28分,率隊輕鬆以109:93獲勝,賞給對方3連敗,馬刺排名滑落至西部第10,可能面臨近20年來首度無緣季後賽。

馬刺主力雷納德、艾德瑞吉與吉諾比利都在傷兵名單,後衛「法國跑車」帕克昨替補上陣16分鐘,貢獻12分、3助攻。效力馬刺16季的帕克表示,「大家一起度過許多贏球的時光,我曾參與8次西部冠軍戰、5次總冠軍賽,但是今年傷兵太多了,必須想辦法去克服,力拚季後賽資格。」

馬刺傷兵潮 掉至西部第10

雷納德因右腿股四頭肌受傷,本季僅出賽9場,美國媒體報導,雷納德可望週五對陣鵜鶘時歸隊救火,馬刺教練帕波維奇表示,他們近日會碰面討論,看雷納德狀況如何再決定。

馬刺上次缺席季後賽是1996-97球季,接著在1997年選秀會,獲得狀元籤的黑衫軍選中「石佛」鄧肯,開啟鄧肯時代,20年來5度摘冠。

火箭愜意贏得德州內戰,與第2的勇士拉開2場勝差,本季剩15場戰役,哈登依舊戰戰兢兢,「我們沒有鬆懈的本錢,球隊現在還不是最好的狀態,接下來每一場都要像季後賽一樣認真看待。」

因馬刺輸球,相較戰績後,昨沒出賽的勇士隊,成為西部第2、聯盟第4支確定獲得季後賽門票的隊伍,勇士連6季擠進西部前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