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簽新日投 悍將暫沒「4」

2018/03/14 06:00
獅隊昨已確定簽下日籍投手知念廣彌。(記者黃志源攝)獅隊昨已確定簽下日籍投手知念廣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已排定前4號先發,除確定25日開季首戰由羅力擔綱,27日主場開幕戰則交給另一名洋投伍鐸;只是不像其他3隊都已啟動「第4名洋投計畫」,悍將目前按兵不動。

對於悍將先發輪值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將由3名洋投羅力、伍鐸、布魯斯,加上陳鴻文擔綱,第5號先發則尚未決定,目前是20歲投手陳仕朋有機會。

至於本季首戰先發,葉總二話不說,表示就是去年「三冠王」羅力,只是富邦今年首戰是作客台南迎戰統一獅,27日在新莊主場的開幕戰,除了意義別具,也可望由前兄弟洋投伍鐸扛下。

伍鐸和前統一獅洋投布魯斯今年都改當「悍將」,葉總表示伍鐸調整的進度較快,在公辦熱身賽就會先發亮相,也可能在斥資逾億元改造的新莊主場打頭陣。至於布魯斯則較慢,昨天才投實戰打擊練習,預計最快也要在 17日至19日到天母打熱身賽後,才有機會登板。

外界都很期待「全富武莊」登場,目前27日預售票已達4千張,只是在高度注目之下,葉總則說每一隊都很強,他的壓力不會特別大,「因為每年壓力都很大。」

獅簽下日投知念廣彌

只是其他3隊都可望有第4名洋投,像獅隊昨已確定簽下日籍投手知念廣彌,桃猿也讓高塩將樹隨隊測試,兄弟則快要敲定人選,但葉總表示,目前悍將還沒有啟動第4名洋投的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