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飆大三元輸球 「一眉哥」生日不快樂

2018/03/13 06:00
鵜鶘戴維斯(左)生日當天繳出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。(美聯社)鵜鶘戴維斯(左)生日當天繳出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鵜鶘A.戴維斯昨在球場度過25歲生日,他也相當強運地繳出25分、11籃板、10阻攻,締造生涯首次大三元,但最終鵜鶘仍以99:116不敵爵士,吞下2連敗,讓他今年的生日開心不起來。

A.戴維斯前一戰因左腳踝扭傷缺陣,昨歸隊繳出亮眼表現,尤其單場10阻攻,寫下生涯新高,也是鵜鶘的隊史紀錄,他也是在阻攻成為正式紀錄以來,首位在生日當天繳出阻攻大三元的球員。

即便寫下新猷,A.戴維斯賽後仍悶悶不樂,他說:「我們輸了,所以我不在意什麼生涯新高之類的,我今天手感很糟,連很簡單的上籃都會失手。」

爵士「西班牙金童」盧比歐表現全能,拿下全場最高30分、10籃板、7助攻,超級新秀米契爾挹注27分。爵士目前暫居西部第10,和第8名的快艇沒有勝差,鵜鶘輸球後,戰績38勝28敗,排名西部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