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里耶塔加盟費城人 達比修懺悔

2018/03/13 06:00

塞揚強投、前小熊王牌阿里耶塔與費城人簽定3年約。 (資料照)

美媒預測達比修(左)是小熊開季第3號先發,曾仁和暫未入列。
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等待新東家多時的前小熊王牌阿里耶塔,新合約終於底定,和費城人隊簽下3年7500萬美元(約21.9億台幣)合約,第2年球季結束後可選擇脫逃,以今年自由市場冷清狀況,條件已算不差。

阿里耶塔今年32歲,2015年以22勝6敗、1.77防禦率拿下該年度塞揚獎,去年雖然身手退化,整季僅繳出3.53防禦率,但貢獻局數能力依舊,連3年貢獻至少30場先發。

據傳,老東家小熊休賽季時曾提供阿里耶塔一紙4年合約,總值約落在1.1億美元,但阿里耶塔團隊婉拒,小熊隊因此轉簽其他選項,網羅達比修、查特伍德。達比修昨對運動家投3.1局失2分,賽後聽聞阿里耶塔簽約,直說後悔當時自己太晚簽約,「回顧當時狀況,我簽約之後,其他球隊才開始有動作簽下其他人,當時是該早點下決定。」

小熊估7人輪值 暫無土虱

達比修和小熊簽下6年1.26億美金合約,除了他之外,小熊隊還簽下前洛磯查特伍德補強後段輪值。官網預測先發輪值多達7人,且還不含台灣好手曾仁和;曾仁和今年仍以先發角色調整,出賽4.2局、防禦率5.79,要搶進小熊隊強勢的先發輪值,還需要力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