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手一朗2.0 掃出平飛球接殺

2018/03/13 06:00

鈴木一朗(取自大聯盟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昨天對水手球迷和一朗迷而言,即使是熱身賽,仍是感人時刻!44歲的鈴木一朗暌違5年半,再次穿上水手球衣征戰,雖未敲出安打,仍備受教練團和球迷期待。

熱身賽亮相 現場8千人沸騰

「我感到很開心、也很感動!」一朗賽後透過翻譯,表達重返老東家的首戰心情。他上場打擊時,全場8499位球迷高喊其名,帳面上雖吞兩次三振,但也擊出平飛球遭接殺,顯見狀況並不差,而這僅是他簽約3天後的第一次出賽。

一朗說,球季外有不少方法能保持打擊手感,他認為自己狀況調整得不錯,「更重要的是,我重新穿上水手隊球衣,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天。」

水手終場5:6不敵紅人,但賽後焦點顯然還是一朗。紅人總教練普萊斯擔任水手投手教練時期,曾和一朗共事,他開玩笑地說,一朗看起來似乎能打到75歲。水手隊總教練瑟維斯表示,一朗狀況絕佳、有備而來,熱身賽會嘗試讓他連兩天出賽,「我已和一朗談過,我們不需要他打出4成打擊率,但需要他在休息室領導、場上防守、安打串聯,他能用許多方式幫助球隊。」

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則被教練團安排在第8棒,相隔12打席終於又敲安,苦主是遊騎兵隊44歲老投手柯隆。有趣的是,大谷上場打擊時,場邊放起卡莉怪妞的歌曲《Fashion Monster》,大谷哭笑不得地說:「這不是我的出場曲,不知為何他們會放這首音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