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酒止勝 拉莫斯10誤大三元

2018/03/04 06:00

金酒拉莫斯(右)遭璞園嚴加看管,全場發生10次失誤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璞園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昨在讀秒階段扮程咬金,繳出21分、19籃板,率隊以86:79中止金酒隊史最長的6連勝紀錄。

璞園上半場一度領先12分,下半場全花光,反倒被金酒超前,末節才又找回節奏,戴維斯終場前22秒跳投得逞,加上最後4罰俱中連下6分,甩開金酒。

悍將拉莫斯身手依舊全面,但被璞園陳冠全、吳岱豪防守輪流伺候,攻下18分、18籃板,另有10次失誤,寫下「另類大三元」。

璞園斷金酒最長6連勝

金酒教練吳俊雄表示,連勝中斷不是壞事,也是一種學習,爬起來之後,球隊會更好。張容軒斬獲金酒最高27分,但也自責關鍵球沒處理好,願意承擔輸球責任。

昨是璞園在桃園巨蛋最後一場例行賽,在主場優勢助威下,桃園場次繳出5勝1負。教練麥班達表示,桃園政府很重視營造主場氣氛,很多視覺、行銷,球隊也感受到他們的用心,就像在國外打球,球迷為了他們而來。

球衣事件 戴維斯:為台灣人發聲

戴維斯經過國際賽日本、澳洲客場征戰,儘管疲憊,仍連兩場都抓超過18個籃板,他驚呼:「哇,我沒有算耶,因為隊友幫我卡住拉莫斯,相對抓籃板比較容易。」

對於日前社群網站「台灣球衣」事件,戴維斯聲明,看到很多留言互罵,自己並非要製造台灣、中國對立,「只是想把台灣人不敢說、害羞開口的話說出來,我們是台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