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格威返老巢 老丈人送來婚戒

2018/03/04 06:00

中信新洋投賽格威(左)的岳父柯爾斯是釀酒人大聯盟打擊教練,昨天特地來「探班」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鳳凰城報導〕一加盟中信就參與隊史首次海外移訓,洋投賽格威昨到釀酒人春訓基地,也像「回娘家」,因他2011年效力釀酒人3A,當年大聯盟春訓就在這裡,而他的岳父柯爾斯(Darnell Coles)也是釀酒人大聯盟打擊教練,特地到場探班。

從獅、猿隊到中信,今年已是賽格威在中職的第4季,2002至2015年則效力美職,難得隨隊回到熟悉的美國,還多了一份特殊情感,他說:「到亞利桑納春訓對兄弟是很難得的經驗,對我而言,因為岳父在這裡執教,我也待過釀酒人,繞了一圈又回來,感覺很特別也很享受。」

賽格威開心地向隊友介紹自己的岳父,只是,柯爾斯一來就先送上女婿忘記帶走的結婚戒指,還幫他帶了衣褲,畫面超逗趣。

很搞笑的賽格威人氣旺,不僅是球迷口中的「網紅」,新隊友也愛鬧他,毫無適應問題,他說:「新隊友、環境和氣氛都很好。」在美期間,他也盡地主之誼,帶隊友吃吃逛逛,少不了很麻吉的洪宸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