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迎11連勝 哈登衝灰狼休息室

2018/02/25 06:00
火箭哈登(左)與灰狼巴特勒近身肉搏。(美聯社)火箭哈登(左)與灰狼巴特勒近身肉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期氣勢高昂的火箭,昨在主場迎戰灰狼,在哈登與卡培拉合砍56分下,以120:102豪取11連勝,戰績45勝13敗居西部龍頭,領先勇士0.5場勝差,輸球的灰狼還折損大將巴特勒,禍不單行。

上半場戰況膠著,火箭僅領先1分,易籃後靠著哈登、卡培拉內外夾攻,逐步拉開差距,尤其在第3節後段,巴特勒不慎弄傷右膝被攙扶下場,也讓灰狼戰力大打折扣。

火箭昨籃板數比灰狼多8個,繳出全隊最高31分的哈登認為,「掌握籃板讓我們在攻守有較佳的競爭力。」火箭先發5人得分上雙,卡培拉25分、11籃板,保羅14分、10籃板。

灰狼主帥希波鐸透露,巴特勒X光檢查結果陰性,但詳細狀況得視今天的核磁共振結果。賽後哈登特別前往客場休息室關心他的狀況,鼓勵他:「你是個勇士,兄弟!」展現球星風範。

威金斯攻下灰狼最高的21分,湯斯、提格都繳出1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