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悼佛州高校槍擊案 各隊戴校帽致哀

2018/02/25 06:00

畢業於道格拉斯高中的小熊明星一壘手瑞佐,戴上母校校帽,向槍擊案罹難者致意。(取自瑞佐推特)

馬林魚邀校隊 觀看首場熱身賽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佛州道格拉斯中學本月發生槍擊案,17位受害者喪命,除了各界持續關注,大聯盟官方也表達哀悼,昨首場熱身賽,所有球隊都戴上道格拉斯高中球帽。

同位處佛州的佛羅里達馬林魚,邀請該校校隊成員觀看首場熱身賽,球員戴上該校球帽之舉,也獲得大聯盟其他隊伍響應,昨所有球隊都戴上該校球帽出賽。

小熊明星一壘手瑞佐的母校正是道格拉斯中學,事發後他馬上向球團告假返回佛州,並表示只要母校有任何需要,他會義不容辭幫忙。

小熊一壘手瑞佐 力挺母校學生

瑞佐昨並未在熱身賽上場,但今天預計會出賽。對於母校學生和政府談話,要求改善槍枝氾濫問題,瑞佐表達力挺:「這是我們的未來、我們的年輕一代,關乎國家未來的走向,人們都有權發表意見,而他們正在善用自身權利,當大家團結在一起,力量是不可小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