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親愛的籃球》入圍 Kobe問鼎小金人

2018/02/21 06:00

《親愛的籃球》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短片獎,布萊恩能否拿下小金人,答案將在3月5日揭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擁有5枚NBA總冠軍戒、2面奧運金牌的布萊恩,能否「跨界」站上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?答案就在台灣時間3月5日揭曉。

這位湖人退役球星開創生涯第二春,擔任監製與配音的《親愛的籃球(Dear Basketball)》,已入圍最佳動畫電影短片獎,屆時不論能否領到象徵最高榮譽小金人,「黑曼巴」都再添職業運動轉戰電影界的傳奇。

布萊恩2016年高掛球鞋後,除積極從事各種商業投資,還多角化經營涉足電影產業,他與參與多部迪士尼動畫電影的基恩、5座奧斯卡金像獎作曲家威廉斯等大師合作,推出5分多鐘動畫短片,正是以柯比宣布退休詩作《親愛的籃球》為藍本,講述童年成長走向籃球路的故事,去年12月湖人為他舉辦雙球衣背號引退儀式首度播出,激勵人心頗受好評。

這部布萊恩自傳篇章,上月已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最後5席決選名單,球迷都期待主角能抱回小金人,留下完美結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