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新洋投 大聯盟投過一場

2018/02/15 06:00
獅隊找齊3名洋投,左投瑞安曾在大聯盟出賽一場。(資料照)獅隊找齊3名洋投,左投瑞安曾在大聯盟出賽一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農曆年前,統一獅宣布網羅新洋投瑞安,舊將布魯斯繼續效力機會不大,目前中職除了富邦悍將之外,其他3隊都找齊3名洋將。

30歲美籍左投瑞安曾在大聯盟出賽一場,2012年效力皇家,對水手先發1.2局失6分吞敗;去年他在墨西哥聯盟發展,出賽21場,其中11場先發,戰績8勝2敗、防禦率2.64。

獅隊找來瑞安和馬丁尼茲、羅里奇,3位洋投皆具大聯盟資歷,預計2月23日報到。至於過去兩年在獅隊的布魯斯,球團僅表示會持續溝通;以現狀來看,布魯斯回鍋機會不大。

目前中信兄弟3洋投為賽格威、艾迪頓、萊福力,桃猿則是道恩斯、尼克斯、克恩三世,富邦僅確定羅力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