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訓新兵不生澀 楊晉豪搶「升」機

2018/02/14 06:00
富邦悍將新秀楊晉豪首度投入職棒春訓,總教練葉君璋評其已有一軍實力。(記者林宥辰攝)富邦悍將新秀楊晉豪首度投入職棒春訓,總教練葉君璋評其已有一軍實力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(含前身義大犀牛)連續兩年在選秀會首輪選進高苑工商畢業的高中生新人,前年選中外野手申皓瑋、去年選擇內野手楊晉豪。楊晉豪投入職棒生涯首度春訓,但未見生澀,總教練葉君璋甚至評其已有一軍實力。

按富邦教練團規劃,楊晉豪目前主要練習位置是二壘,但球隊內野一向人才濟濟,楊晉豪今年能否登上一軍,連葉總自己都說不準,只說「有機會」,葉總說:「他春訓到現在都很適應,也很有實力。」

面對良性競爭,楊晉豪認為對自己反而是助力,「激發自己的潛力,比別人更投入練習,保持正面的想法。春訓期間覺得各方面都有提升,也還滿適應的,現階段自己的強項是速度,但力量還要提升。」

和申皓瑋再續隊友緣

楊晉豪也和大他一屆的高苑工商學長申皓瑋再續隊友緣,兩人高中就一起打拚,感情不在話下,申皓瑋早學弟一年投身職棒,他卻開玩笑說:「他(楊晉豪)已經很強了,是我要請教他。」楊晉豪則說,平常會和學長聊場上的事,兩人守備位置不同,也會請教其他學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