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真理球衣退休 大帝率軍打臉

2018/02/13 06:00
綠衫軍球星「真理」皮爾斯昨球衣退休。(美聯社)綠衫軍球星「真理」皮爾斯昨球衣退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騎士在交易截止日前,換來4名即戰力,昨「詹皇」詹姆斯以24分、8籃板、10助攻「準大三元」歡迎新同學,率克城軍在客場121:99擊潰塞爾提克,收下3連勝,也讓詹皇昔日勁敵綠衫軍球星「真理」皮爾斯的球衣退休儀式留遺憾。

騎士詹姆斯(右)不留情面率領新隊友大勝綠衫軍。(法新社)騎士詹姆斯(右)不留情面率領新隊友大勝綠衫軍。(法新社)

詹皇迎新 擊潰綠衫軍

詹姆斯昨以全能身手帶動全隊,而他的新隊友也打得相當出色,G.希爾12分、克拉克森17分、胡德15分、南斯5分,4人共出手35次中18球,包括8顆三分球占了全隊一半。

詹姆斯在比賽期間就笑開懷,對4位即戰力也讚譽有加,他說:「他們對季後賽十分渴望,沒打過季後賽的克拉克森、南斯更是飢渴,首戰就在客場贏球,是個很棒的開始。」

塞爾提克昨賽後為皮爾斯舉行球衣退休儀式,並找來2008年奪冠班底「狼王」賈奈特、朗度及當時主帥瑞佛斯到場祝賀,卻少了曾傳出有心結的射手艾倫,球迷也無緣見到「GAP」三巨頭再度聚首。

皮爾斯在1998年首輪第10順位被塞爾提克相中,共替綠衫軍效力15個球季、出賽1102場,場均21.8分、6籃板、3.9助攻,總得分2萬4021分名列隊史第2,至今仍是隊史總抄截、三分球命中數與罰球命中數紀錄保持人。

回到熟悉的塞爾提克主場TD花園球館,皮爾斯感性地說:「我永遠是綠衫軍一員,就算沒有入選名人堂,但能以塞爾提克球員身分退役,對我而言已足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