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傷不礙事 張志豪開轟

2018/02/13 06:00
吳明鴻(記者林宥辰攝)吳明鴻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春訓首度隊內分組賽,投手群按既定用球數操課,打者則輪流上場試手感,兄弟主砲之一張志豪,練球時造成的手傷已快要痊癒,昨擊出1支全壘打。

中信兄弟張志豪昨在春訓首度隊內分組賽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宥辰攝)中信兄弟張志豪昨在春訓首度隊內分組賽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因為僅是讓球員調整,隊內賽只打6局,投手群每人輪流登板1局,且有一定用球數,用球數未到就投滿3人次者再追加打席,打者則頻換代打。張志豪代打兩打席,首打席就擊出深遠飛球,次打席開轟。

張志豪說,第2階段訓練時,傳球的右手開始有狀況,守備練習只得暫停,分組賽也未下場守備,但已開始傳接球,請教練協助恢復傳球動作,「其實傷得不嚴重,休息兩天就開始練球,赴美春訓之後應能完全恢復。」

至於還沒定案的合約問題,張志豪則全權交給經紀公司,他說:「就是為了放心練球,才請經紀公司,我很信任他們。」中信兄弟很可能給張志豪一張複數年約,但月薪能否衝上看板球星等級的50萬,是雙方談約焦點。

吳明鴻敲安 球衣要等等

中信新人捕手吳明鴻1月底才退伍,背號選定「81」號,但報到後暫時還沒有球衣,昨他穿著風衣上場並敲安,對於成為赴美春訓一員,他感謝教練,「很謝謝教練跟球隊願意給我機會,去美國多學習。第一個完整球季,自知還有不足,也會抱著學習心態加強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